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變成舊人的新人

我是舊人。兩年前我還是新人,但現在應該算是馬特市的舊人了。

嗨,馬特市的文友們,我是舊人,雖然來到這兒還未滿兩年。

其實每一個來到這裡的文友們,最早的身份就是新人,由新人也就是所謂的菜鳥慢慢轉變成為舊人。

新人舊人並無區別,只是先來後到而已,剛到馬特市的我,也曾經是個新人,有點徬徨無助,所幸有許多當時的舊人協助進入狀況。

現在或許有很多當時的舊人都已經不在這裡耕耘了,但我很懷念那一段努力流汗認真寫文章的時刻。(現在當然還是)。

當初來到這兒無非是想為自己留下一些有意義的文字,也把自己苦無機會再繼續的寫作譜上一點美麗的音符,即便功力退步也未嘗是個機會 ,於是我來到馬特市,用日更的方式記錄自己及日常。

最近購入一支小精靈空氣鳳梨,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

距離兩年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的日更仍然持續著,這是我始料未及的發展,也開始對自己感到驕傲(沒想到自己這麼有毅力)。本以為會撐不了多久,沒想到一晃眼將近兩年。

我很慶幸先來到馬特市,這裡的文友都讓我感受文字的熱力及對於寫作的喜愛,讓我也忍不住地默默撒種耕耘,也是受到大家的激勵。

從新人轉變為舊人,這過程並不容易卻也是豐盛時刻,我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仍舊會認真在浩瀚的文字裡悠遊,但願我能有恆心繼續向前。

新人、舊人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邁進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