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614
sz614

abnormal human species, shoegazer

在中央公園吃披薩的一夜


原來中央公園真的有這麼大的湖

湖裡真的有這麼多鴨子

塞林格誠不欺我

讓這個想找個安靜地方吃披薩

卻被一群狗

和遛狗的紐約人

圍觀的我

感受到了些許安慰


關於紐約人為什麼要養狗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但第十四個簽著漂亮小狗的人

慢悠悠地從我眼前飄過

答案似乎變得清晰


這束

正確的

正常人會做的

甚至是具有政治正確性的

甚至可以說 是道德上正義的


就像週五

你必須三五成群的出遊

在餐館裡手舞足蹈 提高聲調和朋友講話

以及在酒館裡喝個爛醉 回家路上盯著路人

一樣正確


就是世界上大多數

無聊循環往復卻無人敢打破的日常

一樣正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