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614
sz614

abnormal human species, shoegazer

回收計畫♻️

2022-2023 雜緒

死的解釋

逝去的靈魂

上升

在日落時分

6:07

聚集成一朵心型的雲

塵世間的回憶

在萬分之一秒內

被演繹成個鐘形狀

所有的悲爽 苦楚 喜樂

消融在那0.0001秒鐘

在那以後

萬物又一次回歸與平靜

以原子的形式 

變成沒有質量的存在

我們本身就是萬物

萬物本身就是我們


我体内住了一个贪婪的小人

有些事是个循环

体内住的一个小人

每隔一段时间就变得贪婪

语言做的威士忌

电影熬的骨汤

颜色融的冰淇淋

我牺牲其他以献祭于他

现实的需要屈于他的渴望

不顾一切的想要喂饱他

小人说

总有一天

所有的这一切

会沦陷成一条巨轮

黑暗将至

但我拿什么去为你抵御寒冷

去除世界的噪音


没有褶皱的城市

平面 直线 点

一望无际的延伸物

藏不住

唱戏的 卖笑的 

苟且偷生的人

历史的狂热

总是以周期性的方式出现

气节 风骨  复杂 剧变

本身就蕴含着一种重复的讽刺

温吞的而又凌厉的沉默

观看人类的愚蠢与伟大

如果仔细观察沿路的痕迹

时间是没有断痕的发展

一切只是一切的延续

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坐在画中的人

掉进了游戏

四周只是立体的陷阱

捕捉你的感官


讓我們去圍剿一只煙

我幹什麼

都不成形啊

被揉戳的物體

統統在我手中解體

我幹什麼

都不成形啊

被調包的時間 多餘的人

該怎麼被回收

讓我走吧 平靜的 

讓我離開 高傲的

在這個氧氣被吸光的瞬間

嚴肅的活潑靈魂早已死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