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614
sz614

abnormal human species, shoegazer

啊朝聖之路! Camino de Santiago (上)

關於又一個愚蠢的人類踏上朝聖之路的daily diary

Camino day 0:Madrid - Sarria

此刻坐在中轉地一個明亮的白色房間的木椅子上編輯這個日記 好乾淨好喜歡

今早6.就早早爬起來趕火車,但到目前為止旅途都好順利

西班牙人真的好熱情❤️

圖一為抓拍到的有電影感的畫面,圖二是心心念念的土豆餅,套餐5歐 很划算 圖三為馬德里超具有科技感的火車站

晚上吃飯遇到了兩個來自boston附近的媽媽級人物,看起來很慈祥,有一個一直在和我聊天另一個會安靜地聽我說話,和她們聊真的發現我過了一種非常privilege的生活-居然滿歐洲的跑了一個月(感謝爸媽

用廣角拍很有電影鏡頭的感覺
馬德里高科技的火車站
美味的土豆餅


Camino day 1 Sarria - Portomarin

哇喔喔喔喔終於完成第一天的camino!

此刻已經洗好澡洗好衣服躺在床上,真的累趴下,但還是蠻酸爽

4.5hr的hiking沒想到我唯一想快快走的動力就是避開人群,屬於超典型i人了

開始走的時候還沒習慣把注意力專注在路上,開始拿出餅乾🍪來啃,沒想到旁邊突然殺出一個人,‘snaking while walking is not the way you should walk it’ (一边吃零食一边徒步可不是走朝圣之路该有的样子’)

我:)餅乾噎住 竟無語凝煙

人在經過村莊的時候驟然變多,而且你沒被一個人超過或者超過一個人都會被問候‘buen camino’

於是我開始暴走模式企圖把所有人都甩在後面,效果似乎不錯,但後面兩個話嘮似乎一直甩不掉,我開足馬力,走了20分鐘以後,他們倆還是頑固的在後面大概5min的地方balabala,終於免不了一番寒軒

當他們終於走在我前面時,突然聽見一個人說yess終於超過她了 啊這…您不早說

但經過這一番折騰裡終點也只剩下2個小時左右了,快快慢慢走,終於在下午三點到達

hotel的接待是一個特別美麗的西班牙女人,第一眼因為被震攝住,差點沒說出話。 晚上花15欧的大價錢吃了覬覦已久的章魚燒土豆,好美味,光盤了

偶遇牛群
喔天!終於到目的地
美味的章魚配土豆


Camino day 2 Portomarin - Palas de rei

此刻正坐在一家當地的家常菜館,老頭們坐在外面悠閒的打牌喝酒,我點了一個西班牙雞蛋加麵包(價格4歐)

今天真的是走得太爽的一天,上坡下坡上坡下坡還都是石頭路,我後來甚至發明了奔跑自由落體式下坡法,一路小跑利用重力的加速度來下坡

此法甚好用,只要不擔心旁邊的人一種看智障般關懷的眼神(^ ^)我後來只好一遍跑一遍和過路的人打招呼於是場面更詭異了…

路上風景是真的非常美,一邊走一邊拍照本來5個小時的路程硬生生被我走出了7個小時

尤其是最早在蒙蒙的山霧裡走過的那段路,簡直是仙境般,有一種靈魂得到淨化的感覺,活著真的本身就是很幸運的事情

晚上不幸和一大群正在青春期的青少年們share一個酒店,他們目光裡的清澈的愚蠢啊還有像未開化的動物般的叫聲,啊我恨成長中的人類幼崽

希望今晚能睡個好覺,明天又將是6小時的路程

神聖的光
沒有什麼比徒步6個小時的冰啤更爽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