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每天进步一点点]还是没有为己所用

credit: pixabay.com

今天是和导师一月一次的touch base。导师告诉我她还在和公司的learning 部门主管在收集哪些我们公司提供的关于EQ的培训课程可以推荐给我。我告诉她我已经在linkedin learning 上面参加一些这方面的学习。导师马上问我有什么心得。

也许是没有提前准备,或者根本就还没有学以致用,我居然一时无法找到合适的语言来表达和分享。感觉像是白学了,真是有点汗颜。

EQ高的人有很强的self awareness,可以更好地建立和培养关系和信任。借着这个话题,我马上请教导师对于那些我平时很少有机会见面和沟通的高层比如我们在香港办公室的高层领导,我要如何可以更好地跟他们互动,建立关系和信任?结果通过讨论,我们找到了一个思路。导师会帮我从她的方面跟香港高层去促进此想法的实现,而我也将在品牌这方面做功课来付诸行动。

从这一角度来说,内部找的导师确实有着可以即可提供回馈和指点的好处。从这次的沟通也让我更意识到囫囵吞枣,学到的知识没有及时总结,并为己所用的缺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希望通过每日的总结和反省,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