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吃汗
東京吃汗

已經不再東京的東京吃汗。 既然不能成為最美的!就成為最特別的吧!

誰說肉女孩不能很美?! 我肉我驕傲!

發布從前的穿搭,現在的也要進行下去,歡迎各位觀看吃汗進行式。

這些美妝穿搭照片會以一個過去的支線以及現在的主線做搭配。

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像我這種被主流遺棄的女孩可以如何穿搭!

不是紙片人沒關西!衣服就是要穿的,能穿的就穿,能遮的就遮,當然!你能露的就露! :D

我的骨架跟肌肉組成總讓我比同體重的女孩壯了一圈,我就是那種在怎麼不吃也沒辦法多瘦,但在怎麼吃也沒辦法很胖的人。

目前因為在家讀書的緣故,宅到不想出門,外面的世界太危險(笑),所以體重經過一年也回彈到了59公斤。

人生中最瘦也就52了,但是真的沒辦法跟我同體重的朋友一樣看起來風一吹就倒,怎模樣我都像是徒手一巴掌可以搧死一頭熊一樣。(難道我是琦玉??!)

在亞洲這樣真的不吃香(泣)

可是也沒辦法,總不能邋遢的出門!(我的日本魂不允許R)

於是我一改之前會滅性的審美以及模仿的精神,研發了一套屬於我的肉女孩穿搭技巧,國字臉的你也一定要看!

女人生而愛美,男人也愛看你美,但重要的是你要為了自己閃亮! 閃亮起來吧!女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