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深呼吸,潜入水底

(编辑过)
所以我将我想潜入大海,不要再看岸上的喧嚣。

一转眼夏天这样结束,早起的时候天气里已经有凉意了。到了傍晚太阳下沉的时候,海浪就会送来冷风。

我马上就要交转学申请,这个节骨眼上,即便知道新的情感是中途的驿站,晚来天欲雪,竟也想要一杯温酒。比起和P的所有感情的纠葛,更让我不安的是,接下来选的五节课每一门都要交很多写作的东西,不断的在打键盘,每天都因为自己不够努力而感到愧疚。

转学的时候也要交很多的文章,都是我不敢问自己的问题,我可以好好的上课,回答问题,我可以在深夜为了一篇essay落泪。但是我不敢问自己,你觉得你五年之后会怎么样?我也不想回想,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过去的这一年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哭一场,和P缠绵之后提起家人,本以为就要哭了。

结果我的眼泪都润不透角膜。

或许生活就是这样一场不断的尝试,每天都将不曾流出的眼泪压回眼眶,每天都再次选择坐回书桌前,相信和自己这样的不断摔角是有意义的。每天都再次敲打键盘,因为还没有放弃。尽量稳住我的气息,要提起酸痛的大腿继续跑。

将进酒,杯莫停。即便在胸口写下勇字的那一刻,我的手还是颤抖的。但是还是请你圣诞节那晚,陪我留下来,一起做见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