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聽樹聽
樹聽樹聽

写给雪莉的一个便签条

(编辑过)
我们总有一天,会优雅地跨过那条月亮河

Sulli欧尼,你一下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四年啦。之前默默把你当成榜样,所以你的离开真的让我很不能接受,也很崩溃。我到心理医生的咨询室里,她很坚定的问我,那你想要怎么改变这个世界。当时的我哭着说,希望我的存在会让这个世界的女孩子们有力量一点。

只想和你说,那时因为经历严重家暴,抑郁到无法下床的女生,四年后的现在已经重新回到大学的校园,每天都在为毕业, 考研究生和research而努力。而在天上的你是能看到的,对吗?雪莉,女生们要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真的好难呀,可是我们活着的人要坚强地继续走,这样才不会让你生前不断努力的所有落空。保佑我!我不想把世界让给他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