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31202】首次見雪

感恩週末也有愉快的心情!還首次親身經驗下雪的滋味……

今天很快樂!做了幾十年人,第一次親身感受下雪的滋味!終於都落雪喇~~~~~真是「外冷內熱」的感覺——外面靠冷,但看到雪的我心裡火熱又興奮。不過這瞬間的激情很快便冷卻掉,原來雪打在頭上的感覺只像下雨,而且真的不冷,純粹好看而已!

下雪真興奮

晚上又到妹妹家一起吃火鍋,冬日必吃!又是內心溫暖的時刻。很喜歡與家人聚在一起,這是我來這兒的動力之一呢!縱使不知家人能相聚多久,但與人連結真的很重要。

一家人吃火鍋

火鍋途中收到求職中介公司的短訊,我以為是叫我上班,原來又是填表再安排電話面試……那就代表沒機會了,純粹收集資料……唉……但仍感恩,算是有機會,希望這次真的能成事吧!但因著上次的經驗,我對這類中介真的不抱期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