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
可苦·可樂

感恩還有半杯水

【感恩日誌240213】中計

工作數天,開始明白又是一個「圈套」。所謂的有很多東西要學,會做不同的工作,其實都是謊言……

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

我與兩位「性格巨星」同事一起共事,開始感受到壓力。因為她們不會教我做事,而是要求我自行觀察她們做甚麼,跟著做就是了。她們又會叫我做一些我不懂的東西,也會叫我找那些我連名字不知道的人。這樣不太可行,因為她們不教或不告訴我,我就連自己需要知道甚麼也不清楚,到頭來過了試用期,我相信我仍然甚麼都不會。工作一件接一件,每天也很忙。該如何發問?問甚麼?我需要知道甚麼?請她逐一講解一次可以嗎?若過多一、兩星期情況持續,我想我要做點事情了。

或許我只是被上司「哄」了下來,中了「圈套」,他們確實只需要一個穩定的包裝員,每天忙碌持續地不斷包裝所有產品,所以我甚麼都不需要學和知道。若是這樣,我想我真的做不長了。

還一心以為自己來到這裡,可以重新開始,我想我真的太天真了。

其中一位「巨星」更是招呼也沒有,跟她講早晨也不回應。算了,不打招呼就算了。

下班時又遇到麻煩。巴士誤點、塞車加上站站停,最後要逾一小時才回到家中。感恩今天只下毛毛雨,外面也不太冷,不然橫風橫雨等車也夠慘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