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昊
羽昊

-入選小日子10周年讀者投稿/女人迷讀者投稿作家/現職/日青文字療癒放映師-寫文章和散文,喜歡用文字記錄人生與生活,著有網路小書集《療癒吧》和生活成長日記《日日聊心》,因緣際會下創辦了日青文字放映所;別人眼中的傻大哥,卻有一顆溫暖的心和笑容。

日落,悲傷,熟悉的陌生人— 靜兒

(编辑过)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陪你看日落的熟悉的陌生人”—靜兒


還記得那一年 —


那年,他指著日落告訴她「下一次我們再一起來看。」


而她微笑著沒有說話


只是看著日落照在他身上的光影;


過了一年後,同一個日落的地點


他再次指著日落對她說「下一次我們再來,我給妳一個特別的禮物!」


這次她點頭笑著說「好,一言為定!」


又到了他們一起看日落的日子

By 靜兒


這次她站在他們舊往看著日落的位置


對著那個地方說「不是說好要給我驚喜的嗎?」


「我們分手吧!」她聽見隔壁情侶的對話及爭吵聲



她落下眼淚喃喃自語的說「為什麼你卻食言了...」

Luis Galvez on Unsplash


多年過去,她再次回到他們看日落的地方


她站在那個充滿回憶的位置說「我又回來了...你此時是不是陪著我一起看日落?」


Mesut Kaya on Unsplash


我們心中都有藏著一個日落的陌生人 (之前愛的人) 的照片

也許那個人已經不在我們身邊,我們可能會孤單寂寞

在我們心中你我可能一直惦記著那個陪你看日落的陌生人

如今他或她已從你我的心中消失了


“也許日落是短暫的,但那個陌生人,總會在寂寞的日落出現”


“如果時間讓我再一次回溯,

我希望能回到那一天,日落再一次西下,我也希望能再一次聽見你的承諾。

即使你早就從故事中離開,我也還愛著你,

也許你不會知道離開後的某一天,

我還在當初的地方等著你答應我的夕陽,

說起來可笑,畢竟居然傻到相信了一句玩笑。”

—解憂工作室__如果



解憂文章投羽毛: 《靜兒 》小資料點這→ IG & 自創小說

※想要投稿的羽毛,可以私訊解憂工作室的IG或粉專唷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