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100篇後⋯

這將近一年(還是超過一年了?)的時間,怎麼可以發生這麼多事?

忘記是什麼時候(如果沒有看日期的話)發了那一篇第100篇的發文,結果我就被登出了。

一直想著,沒關係,有時間再登入就好了,結果就一直荒廢著了。


這些日子發生了好多事情。

先是大舅舅突然離世,還不到一個月,爸爸也走了,然後最疼我的阿姨中風了。

我沒時間愁雲慘霧,因為孩子正是敏感的時候,她看著認識的大人一個個離開、住院,變得陌生,她很緊張,好一陣子一直問著我,我們會不會還沒等她長大就先死了?

孩子也會安慰我,說爺爺雖然當小天使了,但是他都會到夢裡看我們的。

為了孩子,我們一定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