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比半夜看恐怖片還可怕的事⋯

這種事做父母的都了解⋯⋯

L已經2歲4個月了,她常常為了玩而不想睡午覺,昨天玩到趴在我身上睡著,今天玩累了不睡,吃飯時一直點頭⋯然後早早就昏迷了。

這種不睡午覺,很早就昏迷的情況最近出現過兩、三次。然後半夜就會突然睡飽了,眼睛瞪著大大的看著我⋯

這時候當爸媽的都知道,寧可閉上眼睛繼續剛剛沒做完的惡夢,也不可以張開眼睛被小孩看到🙈

最好可以搭配沈重的呼吸聲,或是自然不做作的打呼聲,讓小孩清醒可以玩的念頭可以被打消。


不過,這是對付兩歲多以下的孩子,聽說三歲的孩子會直接叫醒枕邊人來陪玩⋯🤦🏻‍♀️


可以許願跳過這種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