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大人的世界

當我們小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趕快長大。

大人的世界多眩目,五彩繽紛的、色香味俱全的;

大人的時間好像是跳躍的,不用趕著在月亮升上天空時睡著,不用想著什麼時間要寫作業。


長大以後,過了一段沒有太多煩惱的日子,是爸媽撐起來的生活,有點像大和撫子那種的光鮮亮麗。


最近L睡著後,看的日劇、小說,大人的世界都不美麗,灰濛濛的,帶著悲傷的鹹鹹的味道。

轉頭看到她的睡臉,覺得好希望時間就靜止了,不要那麼快的移動腳步,讓她可以開開心心的當孩子,這個世界太過紛擾與不安,如果可以,希望能有個防護罩,讓妳一直住在裡面。

(結果,變成了小王子的孤傲玫瑰花🌹)

(結果,變成了關在高塔不問世事的公主🫅)


腦海浮現了🎵

為我 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 不要乾著急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谷底 堅定不移


希望谷底都能離妳遠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