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奈良美智

我一直很喜歡奈良美智,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的作品

我一直很喜歡奈良美智,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的作品。


記得多年前朋友去日本度蜜月,出發前大家一起聚餐,她問有沒有要幫忙買什麼,他們是自由行,所以可以幫買東西,沒問題的。

我從來不託人家出國買東西的,竟然那天燒到,託她幫我帶一本熱呼呼的奈良美智的書。

回來後她把書拿出來我超傻眼⋯精裝本、重的要命的日文書。


我到底為什麼要託人家度蜜月去買這麼重的東西啦!🙈


前幾天帶L去公園玩,一個媽媽跟我攀談。

她先說剛剛看她玩,還有跟我的對話,「她快四歲了吧?」

我說,沒有耶,她還沒三歲。

然後她拉著她兒子(看起來應該小學生)說「那個妹妹還是寶寶,你要照顧她喔」(?)

接著她說,「有沒有人說過她長得很像奈良美智畫的女生呢?」

我說沒有耶⋯我臉盲,所以其實看不出來😂


後來跟朋友聊到這件事,朋友傳了張圖給我,說他其實也一直覺得L很像⋯

是說,以前人說懷孕時一直看可愛寶寶的圖,生出來的寶寶就可愛。

我一直看奈良美智的畫(家裡掛了一副,但是是底下這個),所以小孩生出來就會像他的畫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