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暑假的遊樂園

今天真的玩得超級累,下次真的不要暑假去遊樂園了啦!

上禮拜心血來潮的想帶小孩去六福村,上網發現還有國旅的補助,於是就跟A說,我們就父親節那天去吧,星期一人應該不會太多。


買票的時候等了比較久,大概快40分鐘,但是進到遊樂園時又覺得人沒那麼多,可能是很多人都選擇了夏天消暑的水上樂園吧!

其實之前就想帶L去遊樂園玩,無奈她太小,去遊樂園什麼都不能玩,對小孩也真的很煎熬啊⋯

今天終於玩了比較多一點的遊樂設施,而且她很喜歡雲霄飛車耶!後來的每一個遊樂設施都問我「會不會飛高高?」「會不會轉很快」

回家後再問她,是不是最喜歡雲霄飛車?她說「不是」

她說她最喜歡的是旋轉木馬

問她那為什麼媽媽覺得妳玩雲霄飛車時很開心,但是旋轉木馬的時候卻覺得還好呢?

L說:因為玩雲霄飛車的時候妳把我保護的很好,玩旋轉木馬的時候我要一個人坐。


今天真的玩得超級累,下次真的不要暑假去遊樂園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