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疲倦

好像有總有這麼一段時間,會覺得不想跟誰見面,不想對著別人微笑,不想跟誰說話。

共學的夥伴陸續快篩陽之前,我就忽然不想出門了,然後一切的活動都轉線上,我更沒有動力參加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每天帶L出去跑跑,去沒有人的步道走走、去轉角的小公園跑跑、去賣場晃晃⋯

到大家都結束了7+7,我還是不想跟大家碰面。


好像有總有這麼一段時間,會覺得不想跟誰見面,不想對著別人微笑,不想跟誰說話。


還沒結婚前,我在國中當老師,每天從早上開始說話,說到下班。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到我自己的家,那個可以不用再跟任何人說話的地方。

還沒小孩前,我跟A也不是會一直聊天的那種個性。我們從早上起床就看到彼此,然後一起工作、休息、吃飯、看電視、睡覺⋯大部分的時間我們也不是一直說著話的。

現在,我真的是這輩子話最多的時候了。尤其這年紀的小孩問題超級多,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為什麼?是誰?怎麼了?

然後我又不是一個會敷衍小孩的人,L問了我就會回答,也許她只是問一個簡單的問題,結果我扯到心理學跟哲學😂


所以就是自己真的覺得很累啊!


啊⋯我把所有的耐心都給了小孩,實在很想叫其他人都拜託不要打電話給我,不要說關心我,然後跟我聯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