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人類圖

本來以為就是跟星座差不多的東西,畢竟也是輸入出生日期和時間,然後看什麼星星的⋯

前一陣子朋友在玩人類圖,我沒有什麼興趣,可能是那個圖片並不吸引我😅

前兩個禮拜線上會議結束前,夥伴們聊到人類圖,其中T說她有去上課學過,如果有時間,她每次開會都可以講個半小時。

於是,我就去查了我跟L的人類圖。


本來以為就是跟星座差不多的東西,畢竟也是輸入出生日期和時間,然後看什麼星星的⋯

今天第一次聽完講解,覺得⋯真是太複雜了啊!還牽扯到易經的卦爻,對於我這種什麼都有興趣,卻不喜歡花很多時間去深入的人來說,真不是個吸引我的東西啊😂


所以,聽聽,隨意了解一下就好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