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怎麼擠時間啊?

(编辑过)

常常看到同樣是有小孩的家,整理的整整齊齊,回頭看自己家,卻是亂七八糟的。

問朋友怎麼會有時間整理啊?

朋友說,小孩睡了,她就趕快整理。


每一個人對於睡眠的需求都不同,L一直是一個不怎麼睡覺的小孩。

剛生小孩的時候看書,說新生兒一天要睡20個小時,L大概睡18個小時,而且堅持睡我身上。

現在已經2歲9個月了,晚上睡覺時間跟大人沒有太多差異,10點多睡,早上6點起床⋯

我常常陪睡陪到自己先睡著,然後早上也是L叫我起床⋯這樣到底怎麼擠時間出來整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