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玩物喪志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容易就找藉口怠惰了。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容易就找藉口怠惰了。

大概20年前,曾經因為沈迷於線上遊戲,而辭去工作,專心的沒日沒夜的打電動,玩了一個月左右,升級升到了頂,忽然覺得好無聊,不過就是這樣,然後就再也沒有玩過線上遊戲了。


看小說、追劇也是,就是會一陣子瘋狂的做某件事情,然後一陣子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熱了。


前一陣子開始玩線上的拼圖。

以前的我好喜歡拼圖,結婚後,空間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不能散落著滿地的拼圖;生小孩後,散落的拼圖直接變成滿地的玩具,只好轉戰線上拼圖。

竟然莫名其妙的也拼了將近500個拼圖⋯


最近開始玩另一款遊戲,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覺得無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