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趕市集

一個人顧攤、一個人顧小孩⋯我完全沒有力氣推銷。

雖然不是第一次趕市集,但是今天未免也太累了吧⋯( ;´Д`)


昨天半夜3點L就醒了,沒有想要玩,但就是一直翻來覆去、踢來踢去⋯搞到4點多才睡著。

我平常可以很有耐心,就是睡覺這件事沒辦法,只要半夜L一直踢我,我就會發脾氣。(ー ー;)

雖然內心明白她也不願意,但就是會對她生氣。


早上起床後,L繼續歡來歡去。

不要我離開床、不要換衣服、不要這個尿布、不想坐這個位置、不要吃這個早餐⋯一路到我要出門了,她還在很難配合⋯

上車後沒多久就睡著了,我才發現,我忘記帶這個那個了( ;´Д`)



一個人顧攤、一個人顧小孩⋯我完全沒有力氣推銷。

好險我東西帶少少的,所以當所有的東西都賣完,可以不用帶東西回家時,才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累(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