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壓力山大

老天爺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以前在學校當老師的時候,我很怕接家長的電話。

其實以前並沒有不喜歡接電話,就是有一些家長讓人很感冒。

曾經有一個高學歷失業的家長,面對自己的孩子讀書狀況不佳,被班導責備,就把脾氣出在我身上。說老師不過就是領很多薪水的服務業⋯
曾經有一個家庭狀況不佳的單親爸爸,因為他在外地工作,孩子都是鄰居在照顧,孩子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我偶爾會幫忙準備孩子的食物⋯結果因為他的孩子考差了,竟然跟孩子說我是個爛老師。


而這些一個一個都是讓我開始討厭講電話的原因。

這兩位爸爸都是打電話來「教訓」了我至少半小時⋯我同事都只能在旁邊投以安慰的眼光,其他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現在則是因為每每到了星期一,電商也好,客戶也好,大家都會關心的詢問這個禮拜的出貨進度,偏偏靠天吃飯的我們,最近真的是慘不忍賭⋯

昨天我根本想把手機扔在家裡關靜音⋯🙉


唉⋯老天爺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