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ex們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裡出現的都是ex們。

真是太詭異的夢了。( ;´Д`)


認識V的時候,我正要準備考試。

一直是一個很喜歡在頭髮上搞花樣的我,認清了如果不斬斷這三千煩惱絲,我一定無法專心讀書。所以決定考試的當天,我就去剃了個三分頭。

然後V在這個時候追我。

他說,「妳最糟糕就這樣了,以後我就會像倒吃甘蔗了。」


結果,這段感情在他劈腿劈腿再劈腿後,劃下休止符。


認識B的時候,我有一個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

那天B說他要搬家,請我開車幫他載一些零散的東西。

載完後,他說請我看電影當謝謝。看完電影後,他說,「我們在一起吧!」我說,「我有男朋友耶!」

他回我,「我不介意,妳有空再跟他提分手就好了。」


結果,這段感情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結束了。


然後,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竟然一起出現在我夢裡,是哪招?( ・᷄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