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不喜歡⋯

我覺得有好多我曾經不喜歡,但是卻需要學習的東西喔!

我一直都不喜歡山裡的一切。

所謂的山,其實就是所有的有樹、有土、有鳥、有蟲⋯的這種東西。


但是,人真的不能隨意說討厭什麼,那種討厭的東西就好像是背後靈一樣,沾沾自喜的黏上來。


所以,我離開了天龍國來從農;

所以,我選擇了帶小孩自學。


今天,趁著天氣好,帶L去山裡走走。

正值什麼都問為什麼、是什麼的年紀的L,在山裡問我的東西,我都只能回答「那是樹葉」、「那是花朵」、「那是小鳥」⋯

自己都想翻自己白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