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天氣好冷啊!

裡面有搞怪(?)的照片,慎入XD

L最近很喜歡自拍。


以前我們小時候沒有這麼方便的手機可以拍照,我爸爸都是拿著長鏡頭的相機,寶貴的要命,根本不給我們碰。

記得考上大學的時候跟爸爸許願,希望可以送我一台長鏡頭的相機。結果他買了一台搭配蔡斯鏡頭的傻瓜相機,貴森森的,但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手機自拍好方便,還有很多好玩的照相app,我就跟L兩個人一起玩了好久,她去玩別的東西,我還繼續玩😅

啊!好冷的天氣啊!這照片看起來挺有那麼一回事的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