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開工⋯?

因為不用上班,沒有日子的感覺。

上個星期三開始,A每天都問我類似的問題。


A:今天星期幾?

Me:星期三


A:明天星期六嗎?

Me:今天星期四,我們今天才出門共學,你忘記了啊?


A:今天星期幾?

Me:今天星期五,明天星期六。

A:所以明天開始過年了嗎?

Me:沒有,是明天開始放年假。


A:明天大年初一嗎?

Me:沒有,明天除夕。


因為不用上班,沒有日子的感覺。

唯一讓我會要注意每一天是哪一天的,就只有黑貓開始正常收送貨了沒⋯


至於每天待在溫室裡的A,日子也好,每分每秒也罷,似乎都是同一個旋律,沒有催促,也沒有擾動空氣。他就這樣靜靜的在溫室裡工作著。

如果沒有L,我的生活也是這樣。

是我喜歡的、安靜的、日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