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咋咋唸著的蘇菲兒

自我的空間,純粹只是想要有一個空間可以記錄我的生活、記錄我的碎碎唸、還有陪伴孩子成長的心得⋯

發懶了兩天⋯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發現竟然今天沒有寫任何東西而胡亂寫了個什麼的⋯

過年就是要吃飽睡,睡飽吃。

但是,這樣的日子是過去,尤其在國中當代課老師的那幾年,單身又有自己的家,根本只有除夕回媽媽家圍爐,然後就可以在自己家裡耍廢一直到開學日。

現在,即便想耍廢,L也不允許😭

現在每天被迫運動,然後再自暴自棄的吃零食🤦🏻‍♀️


其實,這篇只是因為發現竟然今天沒有寫任何東西而胡亂寫了個什麼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照片都會自己翻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