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
朱少

分享生活點滴 留下這些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

【百無聊賴】我在嶺南大學騎牛的日子 (7)「點解我咁唔鍾意香港啲大學生」

(编辑过)
不遠處的後方那夥人正在大聲叫囂,意興盎然地拿出雙手玩猜枚,吵鬧的噪音響徹整架公交車。

  2023年11月, 某日夥同一位好友乘車到雅都吃晚飯。而在候車期間,偶遇History下莊以及某幾位上莊的成員,興許也是外出用餐。上了車後,大家不約而同地坐在公交車上層。這邊廂我與朋友天南地北、侃侃而談,不遠處的後方那夥人正在大聲叫囂,意興盎然地拿出雙手玩猜枚,吵鬧的噪音響徹整架公交車。

  過了一段時間後,悄悄地與好友交頭接耳:「此時可能前面有位乘客對這群大學生積怨已深,登入連登(香港熱門網絡平台)並輸入標題『點解我咁唔鍾意香港啲大學生』(為何我會這麼厭惡香港大學生)」

在這裡,找到我: Matters方格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