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
朱少

分享生活點滴 留下這些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

【百無聊賴】在嶺南大學騎牛求學的日子(1)check in 宿舍 & O day 迎新日

這就是我在嶺南校園度過的第一個夜晚,和第一次迎新日。

2022年8月25日,我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入住宿舍。我被學校系統分配到了黃浩川堂508室(WHC508),那是一間三人房,兩張碌架床(雙層床),景觀開揚,窗口朝向運動場,室內的書桌、床位、衣櫃各有三個,同時配備冷氣機及一個電風扇,空間並不算大。

隨後,兩位室友也相繼到達,寒暄幾句便交換了聯絡方法。此處並不作過多介紹,兩人的戲份並不多。

  對於嶺南大學的宿舍安排,其實大有說法。在就讀第二年的時候,透過某位朋友,我了解到嶺南大學的宿位設計,校園內的10幢宿舍(hall),其實是能夠容納所有本部學生的,包含本地生、內地生、外國學生及交流生,甚至還有多餘的宿位提供給Ling U Life (嶺南asso/hd)的學生住。考慮到部份本地生並不願意寄宿,空餘出來的床位便更多了。所以各位嶺南同學,如果你的室友並不是本部學生,實屬正常,無謂大驚小怪。其後那位朋友告訴我「嶺南大學更像是是青年旅館」。

(其他大學的同學們很羨慕吧💩)

  8月28日 黃浩川堂迎新日 Orientation Day

  本來我對迎新日這種大型社交活動並不抱有太大興趣,但架不住某位朋友勸說,便在網上報了名。

  參加這種迎新日,便要做好心理準備,身邊所有人都會逼着你去不停地社交,認識不同的人(但多數你都不會記得他的名字)一日行程表幾乎被填滿,從早上9點集合認識同組組員,到晚上7點用膳,除去午飯時間,一行人馬不停蹄地做任務,做遊戲,吶喊口號,估歌仔、大電視、收買佬、毛毛蟲、世界之最等遊戲環節接踵而至,是要把新人折騰得筋疲力盡⋯⋯

  大約九點多鐘便回到了自己宿舍,組媽Macy讓我們休息一陣子,12點到她房間裡玩「房game」。豈料當晚我剛洗完澡沒多久,還未到11點,便趴在床上睡着了😴

1:30醒了過來,下了床,把燈關上繼續睡😪🛌

這就是我在嶺南校園度過的第一個夜晚,和第一次迎新日。 

在這裡,找到我: Matters方格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