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ie__吉米
Jimmie__吉米

Follow your heart. 找尋自我中...

心中的電影清單

接到了不少任務,也拿到了蠻不錯的裝備和錢錢,前往下一個地圖去探索,途中有一位npc是個公主,這次她給我的任務是:幫她找回她心愛的東西(沒有明確說明是甚麼,但是要我先到一個傳送點>並在那個地方搜尋有關公主小時候的回憶>又到了另外的場景:海邊>提示指引中拿取了一個藏在沙灘傘下的貝殼),原來公主說在她還沒到城堡前,她小時候的回憶就是她最珍貴的也最心愛的,也很謝謝我再次完成她的回憶。


大家心中有沒有自己電影的排名清單???

好想投票來統計一下😝會好奇的地方是因為在我心中,拍成電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電影的題材與想像的很豐富、在電影中就實現了我們目前無法完成的事情,所以總會有一兩部電影(我不只一兩部(笑))在你心中是無可比擬、無法超越的那種經典作品!


這邊先獻上自己手寫的2020電影清單(都還沒看完我真的是慚愧😵)

原諒我的藝術字

我自己尚未看的電影分類是以國家來做區分:

>>>台灣本土的電影日片韓片美國等,其他國家的電影還沒有深度挖掘,所以如果有人推薦其他國家還不錯的電影,可以交流一下~~~


電影類型的涉略

至於電影類型我涉略的還蠻大眾都會看的,我多半會看動作片、恐怖、驚悚區多(搞笑、勵志片也有)

因為會喜歡看電影的觸發點大概是因為我爸,從我小時候開始,我爸(常常霸佔了遙控器的人😂)就是會轉到

61衛視電影台 > 62緯來電影~~~ > 65 HBO > 66 東森電影台 >67 、68、69我忘了(不過也是有播映電影的電視台)

無限輪迴的重複這幾台,直到只到他滿意的電影才停止,而他就是喜歡看一些打鬥、血腥、刺激的電影,間接也影響到我會比較喜歡看這類型的電影居多,也在那時知道了非常多的武打演員(成龍、李連杰、傑森史坦森、阿諾施瓦辛格、布魯斯威利斯、史蒂芬席格、湯姆克魯斯等)

從中國一線明星到美國的一線演員幾乎在小時候就把他們的面孔記的比老師的臉還熟(開玩笑~)

從動作片當中,就會感受到拳拳到肉、不同視角的拍攝角度、每個不同腳色擅長的武打感覺,在螢幕面前看到了真人版的真人快打
🎬插播:這部電玩同名電影在上半年4月的時候上映,之後有時間也會分享一下這部電影!)

--------------------------------------------------------------------------------------------------------------------------------------------------

而恐怖片或驚悚片的涉略來源是我利用我放學時間、我爸媽下班前的小空檔亂轉電影台接觸到的

而至今我腦中最讓我忘不掉的驚悚電影是 : 見鬼系列

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我是找了網路上的內容與心得來重新找回記憶,大概是見鬼2這部裡的一個片段

就是有一幕是剛好有一位孕婦來不及到待產房就在電梯裡要生產了,但是旁邊有一個女鬼就想要直接探進孕婦的腳中

(應該是有蠻血腥的樣子吧,所以我才記憶猶新😂)

之後有看過的恐怖片像是厲陰宅系列、安納貝爾系列等都直接去電影院看

=>感受音響在你耳邊的那種刺激感、大家都不敢出聲的寧靜感、一轉眼就被畫面的切換和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抖一下的緊張感


是不是看到這些感受,大家心有戚戚焉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下次要來分享我最喜歡的搞笑演員和他所出演的電影!


📍📍📍提示:

步步都經典、大家家中有第四台一定都看過、而且都會把台詞背出來的那種~

男演員、電影年代大概在1990年代

好的,留下提示讓大家慢慢猜一下~百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