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雪兒

你/妳好~~自己是低調雪兒,平時喜歡體驗不同事物以及閱讀自己好奇的書籍、電視劇、如果你/妳也同我一樣喜歡這些,歡迎追蹤我唷~~

短篇小說_時空(3)

第三章

本章閱讀時間約3分鐘

「叮、叮、叮…」雪晴「我手腕上的燈轉紅燈了…,你這裡有更換用的特殊電池嗎?」,右森回:「當然有,妳會換嗎?」,雪晴害羞地回:「應該會吧…」

接著我拿著特殊電池拿進廁所,我脫下褲子…,「唉…到底是誰設計這種方式啦,竟然更換電池的地方在屁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在換衛生棉…」幸好屁股右側邊有打開電池蓋的按鈕,是挺好放入的,可是之後若電力沒了,還要跟右森拿,想想都感覺挺尷尬的…。

當我換好走出廁所後,右森說:「妳要不要出門逛逛?雖然可能會很無聊…」雪晴聽到出門後開心回應:「當然好呀!」

出門後,發現真的如右森說的挺無聊的,因為路上都像死城,怎麼說呢?因為我們走了半小時後都沒遇上半個路上,再加上街道上都沒人開店販賣東西,有的只有無人管的各種自動販賣機…,基本上住在這裡的時空,應該可以一整年都不用出門,頂多只能逛逛大自然吧,不過這裡有一個優點,那就是過年時不會像我的時空那樣這麼塞車...。

聽右森說,因為科技太發達,在虛擬世界就可以見面及逛街,所以現在的人很少開車的,街上的車都是無人行駛的車子,一般都是運送貨物居多,當然也負責載乘客。沒想到時代變得這麼多,不過感覺挺適合我這種懶女人居住的…。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的想法,之後就會為這種想法而後悔了…。

下一章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