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天上有鱼,习近平滚蛋!

先说明一下,这是一篇很水的文,时间紧的就不用点进来读了。这段时间的水文如果标题只有一句话,都会在后面加“习近平滚蛋”的字样,顺便表示一下我的愤怒而已。文章内容跟习近平没啥关系。

我一直觉得做梦是自己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能带我到现实生活中无法抵达的地方,看到在现实生活中无法看到的景象。有人说,拍电影就是造梦,所以美国有家电影公司叫“梦工厂”。我觉得也不妨反过来看,把做梦当作大脑为自己专门制作的电影。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做的梦中比较好玩的写下来。

昨晚梦见天空中出现一条鲸鱼形状的云,那块云一直随着太阳移动,似乎要将太阳吞吃掉。但是那条鲸鱼的个头不是很大,它追了太阳一路,还是没有把太阳吞掉。

到了下午,那条鲸鱼不见了,但是天空中出现了另外几条鱼,围着即将西沉的落日,似乎都想将太阳吞下。

我抓起一台小相机,跑到外面,想拍下这一幕奇观。一边跑一边担心相机广角不够,没法把天空拍全。

等我追到一个地势比较高的地方(下面似乎是一个很大的湖),已经临近黄昏。可这时我却发现相机上装的果然是一颗中长焦镜头,然而奇怪的是,这颗镜头外面又装了一颗广角。我慌慌张张地卸下那颗中长焦镜头,把那颗广角换上。可是镜头的卡口跟现实生活中的很不一样,我折腾了好半天都装不上镜头。旁边一个坐着看风景的大爷看我手忙脚乱,好心地提出帮我拿着那枚中长焦镜头。我一边感谢他,一边又担心他把镜头弄脏了。

与此同时,天空中的云彩也在发生变化。那几条鱼消失了,变成一条硕大无比的锦鲤,头下尾上地倒挂在天空中。我叫周围的人赶快看看这奇妙的云彩,他们似乎都觉得不足为奇,因此不以为然。

等我终于换好镜头后,那条锦鲤也消失了。此时太阳已经下山,夜幕降临。远处出现一片瀑布形状的银白色人造灯海,灯海的上空,有人在放焰花。

我跑了一路,都没有把天空中的异象拍下来,在遗憾中醒来。

如果我梦见自己用相机拍到了那些奇景,当我梦醒之后,我会在相机中找到那些照片吗?

这是我醒来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