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清醒”梦境

清醒梦境原本指的是人在梦境中能够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而我所指的是我在梦里以为这就是现实,可实际上是在做梦。

昨天午睡了一小会儿,做了个梦,分成了两个片段但又多少有些联系。梦的开端就是我这个电影视角看着我舅舅和我妈两人拿着我们一大家人的名字去找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神算子给我们算命。

刚要说到我的时候,城管就来了,这时间我们一家三口就开始代入了。神算子帮忙收拾了一下拔腿就跑,都还没来得及听她把话说完。看来千算万算都没算到城管回来吧,这神算子也不是很准呀,哈哈。

后来回去的在路上就突然下起暴雨,还没走到家就发了大水,这是还来地震,把我们的电梯公寓给拦腰斩断,夸张程度就好比电影《2012》的场景,幸好我们给躲过了。

这下也不知道去哪里躲了,听路人说目前想要离开这里就只能坐一趟高铁(飞机都不行),票价也是平时的N倍。

这个时候肯定是能走就走的,幸好我们过去的时候票没卖完,但从外面看,已经是挤得不行了,我们进去以后被安排在一层,里面并不是座位的分布,而是像寝室一样的,只不过门都是用帘子隔开的。

我们三个被分配的是儿童区,三张床都是以儿童的尺寸来的,因为成人区域的已经没有床位了,那就凑合一下啦,等把西西安顿好,我们才入睡,这时候梦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