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關係的不容易

從最一開始的默默
很多話都藏在心裡 不能表達
很多感覺都只敢一點點的透漏
就深怕 這一切是不是都只是自己一頭熱?

然而
這一切神奇的過程
總像是有一個無形力量的牽引把彼此緊緊牽在一起
總會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 環繞在我們彼此之間
在那些 一次又一次的神奇感應之下
就好似一塊塊的地磚 正在一磚一瓦的在為我們拼湊著
在那些磚瓦中 也就越來越靠近彼此~

我以前總認為
在一段良好互動的關係之中,只要彼此做到"互相"就好了
然而卻沒想到
兩人關係的和諧~不單單只是互相而已 更多的是彼此內心深層是否可以互相交流與有著很棒很美好的流動感~
而在看著自己周圍的許多人 他們的兩人關係 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有一段很美好的關係(是美好和諧自然流動的) 原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多人說
因為愛對方 所以我妥協 我可以犧牲自己 我可以...
女人 ! 真的不要傻了 千萬不能有犧牲自己 成就對方的想法;因為這一切很有可能會讓你在失去一切的時候,也失去了自己,而那個時候妳才來後悔,也於事無補。
所以~ 不論妳是不是在一段戀愛關係,妳都應該要保有自我
畢竟當自我遺失之後,真的需要花費更大的力氣才能再找回來....

每一段關係都沒有所謂的「完美」
有著的只是彼此的和諧~ 所創造出的一種自然相處~

太過較真
反而會失去了那最純潔的初心
讓一切以最自然的方式去發展著的時候 反而就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