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使命

你此生的使命感是什麼呢...?

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又不是真的很短
但是總會有一段日子在過著~生活

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都是一張白紙,在這張紙上你要畫上什麼樣的圖案、想要留下什麼樣的文字、想要紀錄什麼樣的軌跡,人人都不相同
然而,只要你清楚你的使命感,那此生就不算虛晃~

在我的前面人生中,我總是會有很多的疑惑,對於善與惡、對於情與愛、對於互相與公平...然而其實最讓我感到困惑的是,我此生到底是為了何而生?
為什麼我總是會一直認為,世界是善的~ 愛情是美好的~
縱使我經歷了很多委屈,很多不平的對待,很多有苦難言的故事,還有被莫名拋棄的幾段感情...不論這些過程曾經讓我感到多痛、多傷,但是最後我還是相信 一切都是善良的、肯定會有我認為的那種美好愛情存在

然而,感恩你的伸手、感恩我的遇見,當我遇見了你之後,我發現...我從小一直深信的那些善與美好,是存在的! 這個領悟,讓我當下是無比的激動~ 內心有很多小煙火在綻放~ 然而我的面容也因此而更加柔美~

因為遇見你,我找到了我此生的使命 — 「為了給你滿滿的愛而生」
我們倆從小的成長背景是如此地截然不同,但是在許多想法與感受上我們卻都是這麼樣的契合與一致。這是非常難得的,也讓我們彼此都感到訝異~ 卻也珍惜我們這難得的所有一切種種。
--
當妳想給愛的時候,有一個人接住了妳源源不絕的愛,甚至因此感到喜悅,那麼妳的人生不就很有目標了嗎~ 為了給愛,為了讓他喜悅,妳會掏盡所有妳能給予的一切,只為換取他的燦爛笑容。
讓一切所有的悲傷難過與灰暗都遠離他,把他帶回到屬於他的艷陽之下~ 妳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一切是多麼的難,但是妳為了看見他的笑容,卻還是義無反顧地接受挑戰,妳不斷地給予他妳滿滿的愛,源源不絕.... 而有一天他說:他此生的使命感 就是也給妳滿滿的愛。

1+1 >2 的愛,就在我們之間,而且每一天我們都過得無比的幸福喜悅與歡樂
這份愛,不易遇見,所以我們都無比的珍惜

這份使命感...給了許多愛,也會帶來滿滿的愛
這種雙向流動的情感,真的很美好,希望所有相互深愛的情人們此生都可以有這麼樣的一份美好愛情在你們之中。 如果遇見了,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希望 所有的愛 都是美好的存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