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傷痛

原本美好的一切
竟在你不願發生的事件上 打破了這份美好
沉默的不予交談
忽視的不讀訊息
看著那丟過去的訊息 並未如往昔那樣被你秒讀取 你可知道 我讀到的是什麼..
我讀到的是 你的沉默所帶給我的傷痛

那如物卡喉 那揪心般的疼痛 難受得讓人難以喘息
這次的這種感覺 又會持續多久才能消彌?
第一次的感覺 只要一想 都如再次經歷一般的讓人害怕
而這次呢 又會多久....

你從一開始就老是說,我不願傷害妳!
然而,你知道嗎 你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做什麼傷人的行為
只要一個眼神 一句話 一個語氣 一個沉默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傷害....
細膩的心思 感受到了你的情緒 你的不滿你的不悅你的不滿意

而...
你可知道。你的不理會 對我來說就是最致命的傷害
我還以為~
繼上次之後再也不可能會有這種情緒出現
然而沒想到~
說來 就來呢
快得我毫無防備
緊緊將我 掐得窒息...

然而在面對你丟來的訊息
在這端的我明明就難受的想大哭
卻依舊給你一個笑臉 讓你去做你的事情~
我要你不要再把自己藏起來囉 因為我找不到你會很擔心
然而 要你如此的我 卻做不到
我把自己 藏起來了 藏在自己的殼裡 哭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