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愛的方式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不太會說,但是卻會用滿滿的行動表示...

你說,你早已不再相信那些美好的話語,那些喜歡 那些愛... 在最後分別時總是顯得特別的傷人。
那些最初的喜歡,哪個人不是說得一嘴容易
然而...這些 是你過去的經歷 但不能代表我對你的愛就像曾經那些的她們這般虛而不實,經不起考驗。
--
很多人都會用著自己腦海裡的方式去認識一個人
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歡一個人
有些...甚至會要對方成為自己理想情人的模樣

而對我來說
喜歡與愛 有著很大的不同
我總說:喜歡會隨著很多原因而改變 但愛不會
就如同我愛著你的所有
從開始的那一天起我就跟自己說要用盡我的一切去好好的愛你
讓你感受被愛的感覺
只要你開心 我就開心
只要你好 我也就好~
所有的一切都是從以你的出發點去思考
所有的考慮都是以你為主軸去圍繞

肯定有些人說這樣有點傻~覺得這樣是不是會失去自我?
然而愛著你的我 卻從沒有因此失去自我
反而是更多的認識了自己
我甚至開心自在的做著自己 你因為我原始的樣子而喜愛

我用著我愛你的方式表達我對你的愛
說的 寫的 做的 各種方式表達 都是為了要讓你明白
而你用著你那溫柔的手 擔心的口吻 專注的眼神 注視著我的一切
我喜歡吃的 說過一次你就記得
然後一有機會總會想辦法煮給我吃
我喜歡去的 一有空你就會帶我去走走

我們愛對方的方式
是一種很協和且自然地對待
自然地想起你/妳
自然地留意妳/你
自然地想這樣對待你/妳
然而我們從不吝嗇與對方說感謝
還有告知對方我們所留意到地對方的好地方

誰都喜歡被誇讚
更何況誇讚你的還是你心中那個特別重要的人
你們說是吧~
--
愛,可以有很多方式
只要是你們彼此最喜歡的方式,那肯定就是最棒的方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