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一切的轉折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似疑問 似盼望
讓人有很多的情緒空間
想得到回覆
但又可以不用回覆的一句話
卻充滿了我 思念 的心情寄託

深深的呼喊著
你~聽見了嗎
你~感受到了嗎
你~知道了嗎


在這內心聲聲的呼喊中
看見的是自己深層情緒的湧現
一瞬間爆發
強壓都壓不住的狀態
突然變得不這麼理智冷靜
有種想不顧一切說些什麼的狀態
然而
這是否會是一種傷害? 當這念頭出來的時候
瞬間讓自己冷靜了
不該 不負責任的只顧著宣洩自己 卻沒理會 你接不接受

如果
不這麼身分特殊
該 有 多 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