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混亂

當一切的混亂已經快把我搞瘋時
當一切的混亂已經讓我可以隨時崩潰的時候
這些事情 折磨著我 難受
但是卻不是一句 我走了 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一切的複雜 總會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行動
而你 總是 耐心的 指引著我 每一個步伐
時不時地還要把我從黑暗面拉出來
用你的光 指引我正確的方向
用你的熱 溫暖我冷冽的心

每一個刻意陪伴
我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本有你的規劃 (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很規律又自律的人)
但卻被我打亂
看著你的刻意陪伴 總是讓我覺得暖心
我的理智拔河
我很想你的一直陪伴 但又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我很想你的一直存在 但又不想成為打斷你規劃的人
這些想要 與 那些不想要
其實都只是在想 why~為何 你為何會因為我而做了微調整?

在你的每句話裡
除了感受到真切 是否你還隱藏著其他呢?

那些其他 是我想的那樣嗎?
如果是...那真的是很美好
如果不是...那 我是不是一直都誤會了什麼了呢~

我覺得我實在沒勇氣 去揭開 面紗
尤其是現在這種狀態的我
應該都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想應該會瞬間把我拉到地獄~呵~

---

腦海 總是可以有個很美好的世界
現實 卻總太殘酷 殘酷的讓人不願意面對
或許 曖昧 就是因為 不敢面對所以才會存在的一種狀態
而 這些 其實都可以勇敢的面對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只是 現在的我 只想斬斷一切混亂
然後 去過我的自由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