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存在的意義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
當獨自一人時,總是無法停止的想你
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無法捉摸
當你在身側時,所有的焦慮混亂與不安,才會平息
彷彿就像是混亂的湖水,回到平靜

然而一切的起與滅
都來自於同一個點

那是一個閃耀點
此生從未見過如此耀眼迷人的光點

以一種不可置信的心情,遇見
是巧合 還是機緣
還是早就寫好的劇本安排
然而 一切都是未知
然而我卻總是預見那未來的場景

每一個小心情 就像是一顆種子
每一個小行為 就像是澆水的器皿
使種子發芽日漸茁壯的一切灌溉 是個名為 愛 的養分

沒有任何小心翼翼
有的只是自然再不過的舉動
沒有任何的複雜心思
有的只是那無限思念而按耐不住的相思
沒有什麼過多的限制
有的只是一切的無限制發揮
沒有任何世俗的框架
有的只有彼此的背道而馳 但卻心感滿足

因為各種可能的嘗試
讓彼此有了不一樣的距離
因為有了距離的拉近
反倒讓我有著更多難以言喻的感覺 一直從體內湧現
我不會說明了 也只能感受著
體會著這我從未有過的陌生狀態
一種不排斥 不討厭 甚至很眷戀 很喜愛的細微末節

如果 這所有的一切 少了你
那麼 所有所有與任何任何的一切 都將不再有意義
因為 你 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