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Special Day

2021.08.18 First Meet

當想念不再只是想念時
相見~ 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思念
---

已不知道等了多少個夜晚
已不知道期待這天多久
已不知道這些堆壘的情緒 還能再撐到什麼時候

在每日聊天的過程
在這天 我默默的 訴說了我的心情 表達了我的相思苦~ (笑)

然而 一直比別人特別能懂 受苦 感覺的你
鬆口了~~~
你覺得 似乎不該再讓我繼續等待~ : )
因此~ 終於~ 可以見面了
----
喜悅的神情
雀躍的步伐
每一步地靠近 帶了些緊張
每一點的接近 帶了很多期待
這就好像一種 盼望很久的事情 終於就要成真了
那種感覺 真的有點難以形容呢~

我靠著導航以及看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建築照片
成功的找到了你 : )
在等待時 緊張得 只能藉由看看周邊景色來舒緩緊張感
當聽見你的腳步近了 門把轉動開啟的聲音時~ (小小的心臟跳動得有點厲害)
一轉身 映入眼前的 就是那已經在我腦海中不知道重複幾百遍的溫柔笑容
踏入你的私領域時 (我是有點訝異的,但很開心你的邀請)

這一日
是我們第一次在課堂以外的時間的第一次碰面
這一日
是我第一次可以這麼樣近距離的看著你 然後沒有別人干擾
這一日
是我們第一次的真實交談 其實 很自然 完全沒有我當初想的我會變成啞吧XD
這一日
是我們第一次的一起在夕陽西下中的一起散步
這一日
是我在你日日夜夜行走的道路中 彎下腰拾起了那朵 我最愛的雞蛋花
如你 那晚 看見花 想起我時 彎下身 撿起了它一般 呵護在手中
這一日
你說是你第一次這麼認真聽著我的聲音
你還在慢慢感受著我的聲音~
你還在感受這是屬於什麼樣的 聲線 什麼樣的氣質 什麼樣的個性的女孩
這一日
是我的冒險日 我騎著車 乘著風 踏著步伐 緩慢卻堅定地行走
雖然說不上萬里跋涉 但卻也是幾番波哲
這都只是為了 提早見你

前一晚的那句:你可以,我可以。
你是如此的肯定
我是無比的認真

這一日...
是我們的特別日
也是很多彼此與彼此的第一次

這一日...
是如此的美好愉快
這一日...
是如此的讓人眷戀與不捨
這一日...
是不同的進展 with you and me

----

When we can meet each other next time~?
I'm already looking forward to see u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