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幻化

我願化作風 為你吹拂
我願化作雨 為你洗去塵埃
我願化作陽光 為你溫暖身心
我願化作雷電 為你趕走身邊所有壞人

只因 愛 來到
讓我願為你化作所有~
伴你隨行~

----

一場相遇 是巧合還是上天的安排 無人知曉
但我們都讓心跟隨著
跟隨著一切的自在與自然流動

無限的愛 需要有著巨大的容器 才可以盛裝得了
而你 就是那容器 接受著所有的愛
無盡的好 只想為你而付出 只願一個簡單的願望:你在
其他的不求 因為這樣才可以把那些可能帶來的痛苦 降至最低

一切的機緣
就像果子經過一段時間的淬鍊終於成熟一般
10年的時光 彼此都淬鍊了不少
如今回想
總覺得一切都只是為了等待這一刻:與你相遇的這一刻
所以我提前歷練了許多事情
好在這時刻來到時 我將以一個預備之姿 等待著你的看見
在人群中的我 難以被你看見 而我卻從未移開我對你的注目與關心
不又自主的 就是被你吸引想朝你靠近
只是當時的我不明白 這一切究竟是為什麼
是欣賞? 還是崇拜? 的驅使呢
然而 在多年後才明白 那些的欣賞、崇拜都是因為 愛

我愛上了你的光芒
我愛上了你的遠見
我愛上了耀眼奪目的你
而這一切 從最初到現在 那些愛上的理由 從未改變過
甚至
有著更深的情感持續投入

在這些愛你的日子裡
我也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那些好 讓人覺得甜蜜
那些好 讓人覺得美好
那些好 讓人覺得有力量
那些好 讓人覺得幸福

當幸福充斥在每一刻時
一切都變得好有意義,不是嗎~

---

兩顆心的相遇,絕非偶然,而是一種必然
當能合而為一時,那就是一個無堅不摧的真摯情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