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對的人

當妳的怦然心動
因他而起時 妳對他就起了化學變化

當腦海與心頭
時常出現他的影子
那妳就把他放在了心中不一樣的位置

欣賞 仰慕 崇拜
成了開端

心疼 理解 難受
成立催化劑

渴望 想要 與更多的未來希望
便認定了 對方的特別
是多麼樣的重要存在

---

很多時候 我們總是很難知道
這個情愫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的
是因為那有夠貼近心中世界的理解
還是因為那不停出現的巧合而覺得神奇
還是因為更多的好奇
好奇對方 希望可以知道對方更多的事情
知道了一些事情時 看著對方曾經地難受 聽的那方 總是感到 心疼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會心疼?
到底是對事件的那樣發展而感到心疼
還是因為看著這個過去的他 而感到心疼 就是對他的心疼 (只是你 而已)

近日的不安
多半因為你總突然地消失 那樣地讓人覺得 慌
低落的情緒隨漲船高
焦躁與不安伴隨著許多幻想中的恐懼...
只是更加深了那幾近嘆息聲地長度~
(小腦袋瓜劇場就會想:我是不是被遺忘了...)

How do you know that you are not always in my mind?
難道 我一直在你的心上嗎?
這個疑問句 能解答的人 也只有你~
這個答案 ... 我也很想知道 但你會說嗎?

這美好的泡泡
不搓破它 只是看著它 朝著天空飛去 漸漸地 越來越稀薄~
然後 啵~一聲地 破了的時候
難道 .. 就是 夢該醒的訊號嗎?
(但我不想醒 並且很希望 夢 可以不再只是 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