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Where are u ?

最近總是想
是不是我太多的情感
讓你感到有些不太適應 有些不知道怎麼回答

是否該收回這什麼都說的狀態?
才會讓你覺得 自在一些~?
因為...總覺得 這幾天的你 話不多
是在忙 還是只是不想說
看著時間持續地往前走
但我們卻 再也沒頻繁的已讀與回復

我這幾天總是想
是不是因為 說得太多了
所以 成了一種困擾? 壓力? 或是其他說不上的感覺~

當 心中開始有這疑慮
然後一直沒得到你的回覆時~
就更是難以控制得這樣去想

突然發現!
自己竟然會開始胡思亂想了~ (笑)
好像看見了那個 過去的自己
總是想很多 內心很多想法 腦袋很多畫面
除非得到 對方的回應 不然很難停止

也不明
為何突然會這樣想
總想著 是不是被討厭了呢? 是不是覺得我很煩很吵呢?
是不是...然後竟然會有一大堆NG的念頭出來
到底是被自己的恐懼 嚇得 難過了吧...

然後 這些很多念頭直到 你的出現 才會解除~
很神奇 但是真的是這樣發生了
當看見你出現時 就笑了
當看見你剛只是去忙時 心就安了

為何會這樣? 這到底是怎麼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