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共好

過去 總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愛情到底要是什麼樣子
隨著時間 隨著年紀 隨著經歷
發現我最想要的 其實就是 能夠真心相愛 互相尊重 互相扶持 共同成長
並且因為對方 而讓自己成為了更好的人
對方也會因為自己 成為了更棒的人
我們都會因此感謝對方 因為有你/妳 讓我成為的更好的自己

然而 因為今天 一句 "你少在那邊" 也因此知道了你的想法~(笑)
你說 你不喜歡跟沒有優美特質的人相處
讓我發現 跟你相處 我好像會變成越來越好的自己 (笑)
此時 你說出了你的想法.....

「如果,妳在我身邊,妳更喜歡那樣的妳。那就是很好很好的感覺
因為 當妳可以說:因為在他身邊,我成為更好的自己了。
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因為妳在,妳帶出了更好的我,而 我喜歡 這樣的我」

當你這段話說出來時
我真是愣住了! 我 竟然遇見跟我同樣想法的人
而且那個人
而且那個人 是你
(要不要這麼剛好 是不是真的這麼奇妙) 呵~

-----
此刻 我才真的理解到 你所說的 這句話
"願意真正陪伴著自己的人 值得多了"

因為這份真心相待
讓所有的一切 都值得了
是一種滿足 一種再也無法更高層級的滿足了

陪伴
有很多種樣貌
此刻 我們只能先以這樣的方式伴著對方
期盼
當未來能夠在同片天空之下同在一起的我們時
能有更不一樣的 相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