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七日之後

於是第一日我就先擬好了五日的題目,然後有空就先寫一些,要交的那天大致上也寫得差不多了,只需略做修改即可上傳。
AI 生成的圖,這隻鉛筆怪怪的,沒削好

沒想到可以連發七天的文,我並非多產之人,一個月可以發兩篇已經很厲害了,連發七日對我有壓力也有難度。本來寫文就很慢,這下子若想趕上進度,非搶先起跑不可,於是第一日我就先擬好了五日的題目,然後有空就先寫一些,要交的那天大致上也寫得差不多了,只需略做修改即可上傳。

因為每天都有進度,所以沒辦法像平常那樣拖,想到甚麼先寫了再說,最後再來增刪,這樣竟然也寫完了七天,覺得自己好棒,也體會到簡單的只描述一件事的一個小部分讓寫文變得簡單許多。此外,文章的字數如果在700-800,對我而言比較能讀完,畢竟現在每天被一堆鳥事追著跑,文章太長可能還沒讀完事情就來了。

七日書的題目讓我回想起許多小的時候的事情,若要問哪一題最能戳中我的心,應該是最後一天最沒概念要寫甚麼,覺得長期旅居某處這件事難度很高,沒有去細想過,我猜我可能比較會寫"發生過的事",對"未來的事"比較沒辦法掌握。

七日書的活動讓我想到馬特市當時的社區活動,那時可真是熱鬧啊!有題目有方向要寫就簡單多了。

這次謝謝很多新朋友老朋友給我支持與留言 @Red@Angela Chen @豈几文 @YY @Flora異想 @阿布拉赫 @Mekas @喻家山 @JK talk @陳伯軒 @映昕 ,每天看到出現小綠點真是開心啊! 大家使得寫文更有趣了,謝謝大家! (鞠躬)

By the way,我每次讓AI 畫圖,總是次次有驚喜,上次叫它畫一隻烤雞,它畫了一隻,油亮亮香噴噴的,不過有四隻腳,這次的兩張圖也是,就會有哪裡怪怪的。我下次要來出一篇AI 畫圖集錦。

AI生成的圖二,格子的線歪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