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的腦洞
空氣的腦洞

初來乍到

總要有個自我介紹

中年女子,當人家的媽媽.女兒,也是某人的媳婦.老婆。

有經營臉書,粉絲頁,也有IG,甚至有另一個部落格。
喜歡亂亂寫亂亂畫

但某天忽然驚覺,我沒有自己暢所欲言的空間,這件那件不能講,可能會傷害到哪位家人,腦袋中這個那個奇想,因為這個那個友人可能會過度解讀。

所以我決定開一個乾淨的身份,記錄一些我主觀腦袋看到的事,
他們可能不是事實,不過就是一些很主觀的看見與想法,
作為我個人得紀錄與情緒發洩。
若你發現與現實生活中的情境有所雷同,或者不小心對號入座了,
相信我,那只是因為云云眾生的生活都是如此平凡而雷同,
希望閱讀得人能與正在寫的我一樣,得到某種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