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
DP

紀錄我在加拿大的所見所聞和生活

河岸風景,我的日常散步路線

(编辑过)
溫哥華的河岸步道很適合散步

溫哥華的冬天又濕又冷,天空都是灰色的,難得可以看到太陽

因此只要是晴天,即使氣溫偏低,大家還是會把握難得的機會出門走走

最適合散步的路線就是沿著河岸的步道了!

這裡的步道很長,可以繞 downtown 一圈

冬天的時候沿岸的樹都沒有葉子,只剩下樹枝

真的是「四季分明」呢!

開春之後氣溫漸漸上升,更適合沿著河岸散步、享受陽光

尤其3月之後路上的櫻花盛開,走在路上又是不一樣的風情

這裡沿著河岸的腳踏車和行人步道建設的很完善,人車分道

每天都有很多人沿著步道散步、慢跑、騎腳踏車等等

步道旁也有很多小廣場、草坪或小公園,很適合遛狗或帶小孩來玩,偶爾還會看到有人在草坪上野餐

藍色這條是我最喜歡的散步路線

有一陣子每天下午我都會沿著這條河岸來回走一趟

除了路上的風景,還常常看到傳說中的美女姐姐王祖賢喔!

看到這個碼頭就差不多是我折返的地方了

溫哥華的晴天就是像照片裡的這樣萬里無雲

偶爾我會覺得天空好像少了點什麼

才想起台灣就算晴天常常也是有雲的,可能只有颱風前才看得到這麼藍的天空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