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雪莉Shirley
梁雪莉Shirley

10-20 K runner 以前說生活,現在說運動。

今晚只有我一個人

今晚,我一人徒步

由地鐵站下車開始

便非常期待

相反方向的街道

沐足店 霓虹 地盆 酸辣粉

不為什麼

只為去一個未去過的地方

走上斜坡

拐彎抹角

想看個究竟

在本地的異鄉人

只有自己

任何人也不知道

事前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種刻意營造的巧合

是喧囂的世界裡唯一保留私隱的方法

由觀塘行到牛頭角再折返觀塘

已經夜深

我想繼續逛

也許

改天吧!

換個時間

換一對鞋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看我未曾看過的風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