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bolun
shenbolun

想让你追我。

父与女 14 | “你是我的眼镜”

2020.12.26 于 家

「我是谁」第66次,养狗后第一次

👨:什么是朋友?

👧:朋友就像太阳一样灿烂温暖。

👨:那我是你朋友吗?

👧:是。

👨:那我也灿烂温暖吗?

👧:hmmm...不是。我是说学校的朋友。

👨:那我是什么样的朋友?

👧:你是眼镜儿。

👨:我是什么样的眼镜儿?

👧:你是可以让我看见前面路的眼镜儿。

👨:那妈妈呢?

👧:妈妈是可以给我温暖的人。

👨:我不能给你带来温暖吗?

👧:你只能给我指路。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Love Father, Love Daugh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